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5年艺术类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

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14-12-30 15:15:23

考试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的发放

    1、成绩查询:考生可于4月3日起登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在线网站查询成绩。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0日前通过电话咨询。
    2、合格证发放:成绩公布十天后,我校开始进行专业划线,按招生计划1:4的比例,根据考生专业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发放专业合格证。考生登录我校招生在线网站查询合格信息,成绩合格考生不单独寄发成绩合格证,以网上公布合格信息为准。

高考录取及入学资格审查

    一、高考录取原则:
    1、美术类考生应达到所在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控制分数线,文化成绩应达到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文化成绩×40%+专业成绩×60%)×2。)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2、音乐类本科专业在文化成绩上省线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凡取得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进档考生我校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文化成绩40%+专业成绩60%)由高到低录取,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报到后,我校将对其文化、专业、身体状况进行全面复查,凡考试有舞弊行为者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进校后在文学院培养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

联系方式

    招生考试咨询电话:027-87943888、87943780
    招生考试监督电话:027—87943522    (纪委)
    学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乘车路线:乘地铁2号线到武昌光谷站转756路公交车至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终点)。
    学校网址:www.hue.edu.cn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