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15-1-8 14:54:41

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将收到专业考试合格证。专业考试合格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4倍左右。4月5日后考生可以通过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查询网址:http://zb.tute.edu.cn。

 

  六、复查

  1.新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专业考试合格证和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上述材料缺一不可,请考生妥善保存。

  2.新生报到后,我校将对新生进行专业复试、德智体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和手续、舞弊及弄虚作假、专业复试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八、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 编:300222

  电 话:022-88181513 网 址:www.tute.edu.cn E-Mail:tutezsb@126.com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