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湘潭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湘潭大学 2015-1-22 18:18:46

专业考试成绩及专业考试合格证
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4月5日前在湘潭大学招生网(http://zhaosh.xtu.edu.cn/)上公布,考生可以上网查询,对专业考试合格者,我校将于4月5日前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对专业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务必于4月10日前上我校招生网核准个人报名信息,以便高考录取顺利进行。
录取原则
湖南、北京专业成绩要求执行考生所在省(市)联考合格线,其他省份专业成绩要求执行我校校考合格线,文化成绩要求执行考生所在省(市)有关规定。
对使用校考成绩省份的进档考生,按考生志愿、专业和文化考试的综合成绩、综合素质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换算方式为:综合成绩=专业成绩×0.6×3.75+文化成绩×0.4。对使用联考成绩省份的进档考生,按考生所在省(市)及我校有关规定择优录取。
入学及复查
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入学。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招生咨询方式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  湘潭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3275  58293451
传真:0731-58293452
网址:www.xtu.edu.cn
E-mail:zhaosheng@xtu.edu.cn
湘潭大学招生办微博:http://t.qq.com/xtuzsk(腾讯网)
http://weibo.com/2092930242(新浪网)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