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播音编导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2016-1-7 16:26:09

合格证发放

  我校将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发布省外考生专业考试成绩,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划定专业合格线并公布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可以自主选择打印“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我校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校考合格考生的相关数据报送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并作为录取依据。请合格考生注意跟踪查看,我校不再寄发纸质合格证。

 录取原则

  取得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合格证的省外考生可以填报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校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综合成绩=专业考试分数×60%+高考文化分数×40%),综合成绩相等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取得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合格证的省外考生可以填报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按照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文化成绩相等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湖南省的艺术类考生参加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我校认用湖南省统考成绩。录取原则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1、新生入校后两个月内组织入学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其入学资格。

  2、咨询电话

  学校招生办公室:0731-88872222

  新闻与传播学院:0731-88872783

  3、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hunnu.edu.cn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