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16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2016-4-19 18:25:57

山西传媒学院2016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山西传媒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arft.net/xkcx/
2016年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三个专业在全国9个省份组织了专业考试。目前,阅卷、登分、成绩统计、合格线划定等工作全部完成。校考成绩于2015年4月19日公布。

考生可登录学院网站查询校考成绩。查询路径:学院网站主页→→招生网(右上角)→→校考成绩查询(左侧)→→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选择报考专业查询。如没找到也可通过下载校考浏览器查询https://yunpan.cn/cPsAEACijVa3L (提取码:7f32)

校考成绩在学院网站公布查询,学院不再寄发合格证或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请自行打印查询成绩后的网页。

学院网站www.cusx.edu.cn或www.arft.net

招生办电子邮箱sxcmxyzsb@163.com

    如没找到也可通过下载校考浏览器查询https://yunpan.cn/cPsAEACijVa3L (提取码:7f32)
 

                        山西传媒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9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