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湘潭大学201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2-3-27 14:18:28

湘潭大学201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
    考生登陆湘潭大学网站(www.xtu.edu.cn)后,点击“招生”进入湘潭大学招生网首页,然后点击“录取结果查询”,进入“2012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页面,在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后,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相关成绩信息。

    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请凭身份证号上我校招生网(网址:http://zhaosh.xtu.edu.cn/)核准美术联考号(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等本人报考信息,如果网上公布的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必须在2012年4月5日前与我校招生办联系更正。

    电话:0731-58293275  58293451

    传真:0731-58293452

    E-mail:zhaosheng@xtu.edu.cn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