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3首都体育学院表演专业报名相关通知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2013-1-25 11:28:20

2013年首都体育学院表演专业报名的相关通知 
 
 
各位考生:

    首都体育学院2013年艺术类表演专业招生简章已经公布,请考生进入首页导航下面的“招生简章”栏目查看。

   “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通,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报名须知、报名说明,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尽快邮寄相关材料。

    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与3月8日—9日凭本人身份证,艺术类准考证原件到招生办公室现场采集照片、领取专业准考证及考试通知。

    备注:1.体育舞蹈仅作为陪考的学生也必须参加网上报名,在“报考专项”一栏选择“体育舞蹈(陪考)”,在“高考报名号”一栏填写“2013”,网上报名后邮寄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

          2.陪考无须现场采集数码相片,考生持陪考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原件于3月8日—9日办理陪考证,否则考试当日不准进入考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