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汉语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国际注册汉语正文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报名条件及程序

来源:fjzsksw.com 2010-3-4 7:24:25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报名

报名条件:

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大二(含)以上。

报名程序:

1、报名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材料不齐全者不予受理):

1)填写《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报名表》一份,并粘贴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学历证书原件),在校大学生大二(含)以上学生证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学生证原件)。

3)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身份证件或护照原件)。

4)免考外语者,需交相关证书的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证书原件)。

5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四张。

郑重说明:参加考试学员如果考试未通过者,退还全部费用(除报名费)。但注意:成绩三年内有效,每人最多可报考三次,三次都未通过考试者,不再受理该报考者的认证。

2、本人因故不能报名的,可以委托他人帮助办理报名手续,受委托人在报名时需出示报名人的委托书原件和报名材料。

3、准考证初定于2010122日发放。

代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报名费由报名点用于报名工作,考试费直接寄给负责本地区考试工作的考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