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浙江教师资格正文

浙江杭州2015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领取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5-7-8 23:11:06

 杭州市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领取公告

  浙江杭州2015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领取通知,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杭州考区)已经准备开始发放。

  一、领取对象:

  1.最近一次在我市参加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笔试的且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

  2.最近一次持外省笔试成绩在我市参加面试的且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

  二、领取地点: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

  三、领取时间:

  2015年7月9日—1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四、领取凭证: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合格证明的考生,还需提供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2.请考生登录http://chafen.ntce.cn/网站—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将有合格证书编号的网页页面打印即可。

  3.逾期未领的考生,每月将另行安排一天时间领取,具体时间请每月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上查询。

  另:有关教师资格种类、教师资格认定条件、资格认定申请程序等具体政策,可向考生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现场确认点咨询。

  户籍(或工作单位)在杭州的考生可在杭州教育网“办事大厅”中的“行政许可”栏目查询。

  杭州市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杭州市师生发展指导中心负责。具体办理时间可咨询杭州市师生发展指导中心。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2015年7月6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