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广西正文

2015上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5.9万人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5-3-4 16:20:51

2015年上半年全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3月15日举行

2015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3月15日举行,全区共有5.9万人报名参加考试,总报考11.5万余科次。

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9日至3月15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3月15日上午考试时间为9:00至11:00,下午考试时间分别为13:00至15:00、16:00至18:00。根据有关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的30分钟以后才可以交卷出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自治区考试院提醒考生,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按照有关规定,除了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签字笔、直尺、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书籍、资料、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对有考试违规行为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有关规定处理。此外,建议考生提前考察考点周边的交通状况,安排好前往路线,尽量提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以避免因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而影响考试。

此次考试成绩将于4月13日发布,考生届时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考试成绩。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