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吉林正文

2015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5-4-13 18:07:32

面试成绩查询与合格证明发放
      (一)面试成绩查询。本次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5年7月5日,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本次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二)合格证明发放。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均合格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的必要条件。领取合格证明时间、地点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发布通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合格证明,合格证明的有效期为3年。

六、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遵守教育部《面试考生守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进行认定和处理。
      (二)有关我省政策规定,请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查询《吉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了解《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面试部分)等信息,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