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黑龙江自考正文

致齐齐哈尔市自学考试考生一封信

来源:2exam.com 2013-4-19 7:58:58

致齐齐哈尔市自学考试考生一封信

各位考生:

    你们辛苦了!

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20、21日举行。作为考试部门,我们将严格按照省招考办的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平稳实施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努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致力营造和谐有序的招生考试环境,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平安成考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为了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现将有关考生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和谐考试,考生为本,全社会将把营造良好的招生考试环境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市招考办将联手公安、无委会、保密、宣传、纪检监察、供电等有关部门,全力营造安全、诚信、健康和谐的考试氛围,努力做到让社会和考生满意。谢谢你们对我市招生考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每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考生诚信书的全部内容,考试时不要忘记带好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及考试用品,以免影响你的考试,没有二代身份证考生不能参加考试,严查替考。

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继续采用标准化考场考试,国家、省、市、考点通过视频系统对各考场考试情况进行四级监控。要求考生不允许将手机、电子通信工具、手表等物品带入考场,按照教育部考试违纪处理规定,考试期间带入考场如不上交,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全部考试成绩。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考生树立"文明应考光荣、违规舞弊可耻"的正确道德观,自觉抵制考试违规行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共同维护国家考试的社会信誉。

祝每位考生考出好成绩,向社会交上一份诚信答卷

                               

齐齐哈尔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二O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上一页1下一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