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专转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江苏专转本正文

2013江苏专转本报名和填报志愿时间

来源:江苏教育考试院 2013-3-8 16:56:29

报考流程和信息采集

1.考生自行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转本网上综合管理系统中填写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

自主招生选拔对象除网上报名外,还须在本人所在院校填写推荐报名表并交纳照片。

2.推荐学校根据推荐条件和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以及接收院校对所学专业或课程的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同时负责考生人像采集。

3.推荐学校在校内醒目处及校园网上将审核合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自主招生选拔对象须公示5天以上,并公布举报电话号码和信箱。推荐学校还须通知审核不合格考生,告之其不合格原因。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将同步公示自主选拔考生名单。

4.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推荐学校通过专转本网上综合管理系统,打印《江苏省2013专转本考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或《江苏省2013专转本退役士兵报名表》,交考生本人核对无误签字确认后,盖章留存、备查。

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因考生本人填报及核对有误而对录取产生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5.推荐学校审核通过并经考生确认签字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填报信息。

6.我省退役士兵凭身份证、本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在本人原毕业学校报名。

(六)报名和填报志愿时间

自主招生对象报名时间为3812日,统一考试考生报名时间为31319日。逾期不予补报。

(七)报考类别及考试科目

二、三年级报考类别及对应考试科目如下:

报考类别

考 试 科 目

文科类

艺术类

体育类

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英语(非英语类专业)

理工科类

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英语(非英语类专业)

英语类

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英语(英语类专业)

日语类

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日语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