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吉林专升本正文

长春师范学院2013专本连读等问题的声明

来源:2exam.com 2012-12-9 13:35:39

关于”专本连读“等问题的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
  随着我校2013年高考报名工作的开始,部分省份考生及家长咨询关于“专本连读”的问题,我校在此郑重声明:长春师范学院没有“专本连读”的教育培养模式,也未与任何机构合办“专本连读”培养班。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文件规定,所有具有应届毕业资格的吉林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学生均可参加由吉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专升本”选拔考试,按成绩和比例择优录取。我省共有两种“专升本”教育模式,即“3+2”和“2+3” 。“3+2”模式是:三年制高职高专毕业生,在完成专科学习的基础上,再加2年完成本科教育。被录取的“专升本”学生,在完成“专升本”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学习后,各科成绩合格者,同时在思想品德、身体素质等方面符合相关要求,可获得升本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且在毕业证书上会注明在本科学习的起止时间和“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字样。未参加“专升本”选拔考试或未被选拔的学生可获得就读学校的专科毕业证书。详细情况请参考附件《2012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实施办法》。
  对于日前社会上部分不法分子打着长春师范学院的旗号,宣传所谓的“专本连读”、“不参加考试可以读本科”以及“只要参加‘专升本’选拔考试,不论分数高低都能升入本科就读”的说法子虚乌有,是一种欺诈行为,我校已向有关省份的教育主管部门通报此事,同时将把所掌握的情况向公安机关举报。望考生及家长仔细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另,我校的国际合作类专业属于高收费专业,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合法收费。当您填报时,一定要根据家庭经济状况及本人的意愿慎重填报或补报。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招生政策,欢迎拨打我校咨询电话。
  专升本招生工作:0431-86168103;
  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0431-86168222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