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组图]集美大学水产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来源:集美大学 2008-6-12 12:29:51

 610 我校副校长杨国豪与泉州市昌盛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朝基共同为校企共建的“集美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学校教务处、水产学院负责人,在基地实习的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水产学院党委书记邱邑亮主持。

   杨国豪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水产学院产学研基地正式揭牌。他说,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实习基地建设,目前,建有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外实习基地254个。学校与泉州市昌盛渔业有限公司共建“集美大学产学研基地”,将有力促进学校本科教育,为学校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共同致力于我省水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揭牌仪式结束后,杨国豪看望了在基地实习的水产学院师生,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工作情况。随后,他还参观了产学研基地两处水产养殖场。

 

我校水产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副校长杨国豪看望在基地实习的师生

 

副校长杨国豪与基地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副校长杨国豪参观水产养殖基地

 

实习基地负责人向杨国豪副校长介绍水产养殖情况                  

(文/图:黄丹平)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