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14年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考研复试及调剂办法

来源:3773.考研 2014-3-18 15:09:43

2014年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考研复试及调剂办法

  一、学院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唯一“985工程”国家重点大学,电子信息学科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在国内也是名列前茅。四川省人民医院是四川省医学科学研究及临床技术指导中心,拥有一批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省级医学重点学科为代表的优势学科,拥有众多包括国家“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咨询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在内的高层次人才。2013年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以信息医学为突破口,在医学、生命和电子信息等学科交叉领域,携手打造国内一流的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和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促进电子信息技术与医学技术的融合,增强医学信息技术创新能力,推进医疗技术及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健康服务行业发展。欢迎相关专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

  二、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办法

  根据我校《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办法》和我院计划招生人数,经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医学院复试安排如下。

  1、志愿复试分数线

  专业代码:107200 生物医学工程

  复试总分分数线≥290分,单科按学校复试分数线。

  2、接收校内外调剂要求

  A、专业要求

  应为医学本科毕业或具有生命科学背景等     

  B、分数及其它要求

  院内调剂:与学校基本要求一致,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都有资格参加调剂。

  校内外调剂:总分290分以上,单科与学校基本要求一致,211及以上学校相关专业考生优先。

  C、复试要求

  所有调剂生都应参加本院的复试笔试和面试。

  3、复试工作

  复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学院通知。

  校外调剂的信息发布在全国研招网(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1日。

  4、其它事项

  (1)其它具体事项及要求请参见我校研招网《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办法》。

  http://yz.uestc.edu.cn/NewsDetails.aspx?newsId=741

  (2)医学院导师相关信息请参见以下网址:

  http://yz.uestc.edu.cn/TutorList.aspx

  (3)联系方式:电话:028-83206978,邮件:medicine@uestc.edu.cn

  为提高服务效率,尽量避免使用电话,不清楚事宜请最好使用电子邮件,我们会就招生问题尽快进行回复。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

  2014.3.13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