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内容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4-1-8 12:18:55

专业考试内容:

  一、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考试内容

  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健美操、街舞、啦啦操、健身健美、体育服装模特(考生任选一项)

  1、面试(30分):身体形态、气质相貌、口语表达(专业感言)。

  2、专业基础(70分)艺术:成套创编、动作表现、音乐的运用。

  完成:技术技能、准确性、动作与技巧完成的规格质量。

  二、舞蹈学专业——舞蹈教育、体育舞蹈(考生任选一项)

  考试内容:

  1、面试(30分):身体形态、气质相貌、口语表达(专业感言)。

  2、舞蹈教育专业基础(70分):把上基础、技巧展示(跳、转、翻)、剧目。

  体育舞蹈专业基础(70分):成套动作(1′30〞—2′30〞)独立完成两套不同类别舞种(一支摩登舞,一支拉丁舞)的套路动作。(各35分)

  三、音乐学专业(音乐教育)考试内容:

  1、面试(30分):身体形态、气质相貌、口语表达(专业感言)。

  2、声乐(25分):考生需准备两首作品,范围:中外民歌、艺术歌曲(不含流行歌曲)。自带伴奏,演唱要求背谱考试。

  3、器乐(25分):考生自备两首作品,其中键盘专业须备练习曲和乐曲各一首,其他

  器乐考试须准备两首不同风格的作品,乐器自备(钢琴除外),演奏要求背谱考试。

  4、基本乐科(20分):视唱、练耳、乐理(综合笔试,50分钟)。

  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体育节目主播)考试内容:

  1、面试、自备稿件(新闻稿除外)(30分):身体形态、气质相貌、自备稿件表达。

  2、即兴主持(50分):中心观点、语言组织、逻辑思维、构思布局、主持台风。

  3、回答提问(20分):中心观点、语言组织、逻辑思维、综合素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