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6浙江音乐学院招生简章3月初公布

来源:杭州网 2016-1-30 9:15:51

网上出现的“浙江音乐学院招生简章”是假的 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
 
    近日,在网络、微信等平台频繁出现以“浙江音乐学院招生简章”为标题,向社会公开的招生信息,某些单位或培训机构还以“浙江音乐学院”名义组织专业培训班,这些信息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前天,浙江音乐学院(筹)在官网发出了一份声明,提醒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表示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个《2016年浙江音乐学院本科招生情况预告》,从没有授权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报道和对外发布过浙江音乐学院招生简章,也没有授权任何单位、任何培训机构、任何个人以浙江音乐学院名义组织专业培训班。

    记者替考生问了下招办,浙江音乐学院(筹)的招生简章要等到今年3月初公布,校考时间也在3月初。特别提示各位考生警惕此类信息及行为,请及时关注浙江音乐学院(筹)官方网站(http://www.zjcm.edu.cn/)、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浙江音乐学院”,微信号“zjcm_cn”),以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方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