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考考点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专业校考考点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时间安排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4-1-8 12:18:20

报名方式与考点安排

  2014年我院在山西临汾、太原,山东济南和西安体育学院设立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山西临汾

报名时间

2014年2月7-8日

考试时间

2014年2月9-10日

考试专业

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考试地点

山西师范大学

地 址

山西省临汾市贡院街4号

山西太原

报名时间

2014年2月10-11日

考试时间

2014年2月12-13日

考试专业

舞蹈学专业、音乐学专业

考试地点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

地 址

山西省太原市并州东街95号

山东济南

报名时间

2014年2月15-16日

考试时间

2014年2月17-18日

考试专业

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音乐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考试地点

济南招生办指定

西安体育学院

网上报名时间

2014年1月15日-2月28日

现场确认时间

2014年3月8日

考试时间

2014年3月9日

考试专业

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音乐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注意事项:

  1、我院将在山西临汾、太原,山东济南两个省(区)设点考试,凡本省设有考点的考生必须到本省考点参加考试,不得到我院校本部参加考试,省外考点只接收该省考生考试,不接收其他省考生考试;未设西安体育学院考点的省(区)的考生可到我院校本部考点参加考试。

  2、我院艺术类专业只招收艺术(文)考生。

  3、凡我院设置考点的省份,考生直接到指定考点进行报名、考试,不参加我院的网上报名。

  4、凡参加我院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专业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省级考试要求的情况下,才有资格报名参加我院组织的校考。

  5、报考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音乐学专业的陕西省考生,只需参加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统考或院校联考,不再参加我院组织的校考。

  6、报考我院音乐学专业的河南省考生,只需参加河南省组织的音乐类专业艺术统考,不需要再来我院参加校考,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舞蹈学专业的河南省考生需来我院校本部参加校考。

  7、凡本省未设西安体育学院考点的考生(陕西省考生、河南省音乐专业考生除外),必须参加我院网上报名(不接受任何其他报名方式)和现场信息确认(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xaipe.edu.cn,点击“招生网”后选择“网上报名”),参加西安体育学院考点考试的考生按照网站提示缴纳相关费用。只进行网上报名,没有缴纳相关费用或不按时到现场确认报考信息者,将视为无效报名,不予安排考试。

  8、考生报名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必须清晰)、艺术类考生报考证及复印件,缴纳相关报名及考试费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