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年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14-1-2 20:11:26

考试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的发放
  1、成绩查询:考生可于4月3日起通过登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在线网站(http://www.hue.edu.cn/zsb/)查询成绩。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0日前通过电话咨询。
  2、合格证发放:成绩公布十天后,我校开始进行专业划线,按招生计划1:4的比例,根据考生专业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发放专业合格证。考生登录我校招生在线网站查询合格信息,成绩合格考生不单独寄发成绩合格证,以网上公布合格信息为准。

六、高考录取及入学资格审查
  1、高考录取原则:
  (1)、美术类考生应达到所在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控制分数线,文化成绩应达到所在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进档考生按折算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折算成绩=文化成绩×40%+专业成绩×60%。
  (2)、音乐类本科专业在文化成绩上省线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2、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新生报到后,我校将对其文化、专业、身体状况进行全面复查,凡考试有舞弊行为者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