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4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4-1-8 12:21:27

西安体育学院考生于2014年4月中旬可在我院网站http://www.xaipe.edu.cn点击“招生网”查询校考专业课成绩。我院不再寄发纸质专业课校考合格证,待我院将成绩上报各省招生办经确认后,可在上述网址查询是否合格。

 

 

录取原则

  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的情况下,表演、舞蹈学、音乐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文化成绩达到当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专业课成绩达到所在省考试要求的情况下,在进档的考生中德、智、体全面考核,按我院艺术类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未参加我院专业考试的考生不予录取(报考我院的陕西省艺术类考生和河南省音乐专业考生按照该省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