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浙江音乐学院2016年专业校考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浙江音乐学院 2016-3-8 11:49:32

报考须知


  1.考生报名须出具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印发的《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备复印件)、身份证(备复印件)或派出所出具的同底照片的身份证明、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组织的相关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证明(备复印件)。


  (注:部分省份招生主管部门要求考生必须取得生源所在省相应专业的省统考合格证,否则我院专业校考成绩无效,请考生认真阅读本省招生主管部门的文件,按本省规定执行。浙江省考生可直接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校考。)


  2.考生初试报名一律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网上自助打印专业准考证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现场缴费。网上报名时,考生务必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经我院审核确认后,考生所填信息不得再进行修改;如考生未在我院公布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费用,或考生所填内容不符合我院公布的相关要求,将视为专业报名无效。


  3.在我院5个本科专业中,每个考生限报一个招考方向,不可兼报。


  4.专业校考分初试和复试两次考试。收费按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物价局批准项目、标准执行,每人每次收费110元。网上缴费完成后,考生无论是否参加考试,所缴纳费用一律不退。


  5.报名时间、地点:


  网报地址:http://zs.zjcm.edu.cn


  网报时间:2016年3月9日10:00——3月18日18:00


  初试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3月12日10:00——3月19日24:00


  自助打印初试准考证时间:2016年3月22日——3月23日


  6.考试时间、地点


  初试考试时间:2016年3月24日——3月27日


  现场办理复试手续时间:2016年3月29日 8:30——16:30


  复试考试时间:2016年3月30日——4月1日


  考试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村口村路212号浙江音乐学院


  各地考生须统一参加我院在杭州组织的专业校考。复试名单及复试日程安排将在浙江音乐学院网站(http://www.zjcm.edu.cn/)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办理复试现场确认、现金缴费手续,凭复试准考证参加考试。未按时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7.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网上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因误填、错填、漏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影响录取,我院概不负责。


  (2)凡有缺考科目的考生,专业校考成绩视为无效。


  (3)考生凭专业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原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4)考生考试所需乐器,除钢琴由学院提供外,其余乐器由考生自备。


  (5)在考试中,评委有权指定考生作片断表演;所有参加演唱、演奏考试的考生必须背谱演唱、演奏。


  (6)不得化浓妆、穿演出服、穿高跟鞋参加专业考试。


  (7)音乐表演(越剧表演)专业考生报名、考试时间详见我院网站公布的《2016年浙江音乐学院音乐表演(越剧表演)专业“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