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高职专业介绍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08-11-13 18:56:50

西安体育学院高职专业介绍

--------------------------------------------------------------------------------
 
一、体育教育专业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学校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从事学校体育教学和基层体育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一定的教育知识、教育工作规律,能基本胜任基层初级中学、小学,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和裁判工作,具有独立工作和从事体育教育教学研究的初步能力。掌握计算机应用的基础知识,能较熟练地掌握办公自动化技术及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应用,达到国家一级,初步掌握一门外语。

本专业课程设置以教育科学、人体科学、体育人文社会科学及专业技术等构成课程主体框架。

学制两年,大专学历。

二、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体育服务与管理、休闲体育与娱乐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初步具备现代体育活动和经济实体的组织、经营管理能力,能胜任体育赛事、体育健身与体育休闲娱乐及全民健身活动等领域的经营管理、技术服务、策划推广和宣传报道的实用性人才,能胜任中等或中等以下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

本专业课程设置以体育科学、经济学、管理学及专业技能等构成课程主体框架。

学制两年,大专学历。

三、安全保卫专业(保安专业方向)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政治立场坚定,纪律严明,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系统掌握国家基本法律、法规,安全保卫专业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在社区、酒店、高校等企业、事业单位从事保安管理、教学科研等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课程设置以法学、保安学原理、治安案件查处、擒拿格斗技术等构成课程主体框架。

     学制两年,大专学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