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浙江教师资格正文

2012下半年浙江台州教师资格考试11月11日开考

来源:中国台州网 2012-11-4 11:01:09

昨天,记者从台州教育网了解到,下半年国考教师资格考试11月11日开考,需要注意的是,考生考前一周需登录相关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自去年下半年改革试点以来,我市的报考人数在逐渐递增。2011年下半年首考,全市笔试报考人数为1210人,笔试合格参加面试考生为370 人;今年上半年参加笔试的为1718 人。今年下半年笔试将于11月11日举行,共有2519人报考,其中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有659人,小学的有1253人,初级中学的有249人,高级中学的有189人,中等职业学校的有169人。

届时,全市将设立4个考点,分别是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黄岩)和台州电大考点。

需要注意的是,考前一周,考生可以在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并了解自己在哪个考点参加考试。要注意的是,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考点设在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黄岩)。另外,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形式,考生须自备耳机,请考生们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