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广西正文

2015上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5-1-4 12:50:47

报名时间、事项

(一)报名时间。

上半年报名时间:2015年1月12-18日。

(二)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

1.我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从2014年下半年起取消现场确认。报名参加2015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的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报考所需条件和相关规定。考生应对本人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照片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若由于考生本人为获得报考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资格,在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前提下通过理论考试,那么在面试报考审核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2.报考的考生,必须通过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1)。有关《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可以通过报名网站免费下载。本次考试报名时,考生可自行选择考点、报考类别及报考科目。

3.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笔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照片要求为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相片必须反映本人特征,不得使用生活照或其他非正规照片;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5.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操作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三、报名信息确认

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点组考部门必须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的报考信息(主要审查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但不负责对考生报考条件进行审查)进行审查。经审查通过后,考生方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考生的报考才算完成。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