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广西正文

2013广西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笔试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3-2-1 21:32:30

笔试科目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 2 个科目(均为计算机考试)。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2 个科目(均为计算机考试)。

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分别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3 个科目。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等学科。其他学科暂不开考。

以后的面试科目必须与笔试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的选择相一致。

三、报考对象

凡户籍或人事档案在广西区内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 人员。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