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广西正文

2013广西南宁教师资格面试增加设定报名条件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3-4-18 14:58:33

广西 2013 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 
全国统一考试面试南宁考区 增加设定报名条件的通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 2013 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桂教考试 [2013]2 号)及教育部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网和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 2013 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精神, 2012 年和 2013 年在广西参加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者可自行选择考区报名参加面试。鉴于南宁考区的实际情况,决定增设南宁考区报名条件,即户籍或人事档案在南宁市辖区范围内,且 2012 年和 2013 年参加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者,方可在南宁考区报名参加 2013 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面试,其他考生到户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特此通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3 年 4 月 17 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