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重庆专升本正文

2016重庆专升本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网站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6-3-1 18:52:57

报名和志愿填报

(一)今年实施网上报名,所有参加普通“专升本”选拔的考生均需在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cqksy.cn)。其资格审查由各推荐学校和市教育考试院负责,其中,推荐学校负责本校2016届高职(专科)毕业学生和本校应征入伍退役考生的资格审查;市教育考试院负责重庆籍生源市外高校应届普通专科(高职)学历退役士兵的资格审查。相应的工作时限及具体要求,由上述学校和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全市整体安排和要求予以明确。相关考生应主动加强与上述对应高校或市教育考试院沟通联系,并按规定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二)考生志愿的填报和推荐工作在全市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公布后进行,由学生报名资格审查学校组织实施,其中,重庆籍生源市外高校应届普通高职(专科)学历退役士兵考生,由市教育考试院负责,相应选拔学校可给予指导。今年志愿填报和推荐工作,仍采取线下进行。

(三)达到全市相应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学生可在公布的全市高校拟接收普通“专升本”学生的对口或相近本科专业中填报两个志愿,并明确是否服从调配(详见申请推荐及考试报名表)。

(四)对于无对口或相近本科专业的高职(专科)专业,暂不开展普通“专升本”工作。学生报名时,所在学校和考生务必了解相关学校是否有对口或相近的拟接收普通“专升本”学生的本科专业,如果没有,不要报名参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