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重庆专升本正文

2016重庆专升本分数线公布

来源:重庆商报 2016-5-1 10:54:36

今年“专升本”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重庆商报讯 市教委昨天发布消息,我市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划定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普通文科类224分,普通理工类190分。

各专科专业类别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普通文科类224分,普通理工类190分,英语类256分,计算机类196分,艺体类192分,同时,各单科成绩应在40分及以上。

在专业类别上,市教委特别说明,普通文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文科专业;普通理工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程序等字样的专业;英语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英语字样的专业;艺体类即考生当年按艺术类或体育类专业录取所属的专业。

(重庆商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