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重庆专升本正文

2016重庆专升本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6-4-27 18:03:34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6年普通专升本选拔录取
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2016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专科专业类别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专科专业类别

录取最低控制分数

备注

英语类

256

各单科成绩应在40分及以上

计算机类

196

艺体类

192

普通文科类

224

普通理工类

190

二、相关说明
(一)普通文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文科专业;
(二)普通理工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理工科专业;
(三)计算机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程序等字样的专业;
(四)英语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英语字样的专业;
(五)艺体类:即考生当年按艺术类或体育类专业录取所属的专业。
三、成绩领取和查分
考生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可以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考试成绩。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请在2016年4月27日18:00前向所在学校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各高校负责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部门在2016年4月28日12:00前将本校申请查分学生准考证号、姓名及科目汇总报市教育考试院,集中办理查分事宜(不受理个人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市教育考试院将在2016年4月29日17:00前向有关高校反馈查分结果。
有关“专升本”录取工作的其他事宜,另文通知。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6年4月26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