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大纲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考试大纲正文

专升本06年大纲新变化——高数二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06-5-24 10:21:20

按大纲要求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试卷总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试卷内容比例为:极限和连续约占15%,一元函数微分学约30%,一元函数积分学约32%,多元函数微分学约15%,概率论初步8%。

  试卷题型比例为:选择题约27%,填空题约27%,解答题约46%;试题难易比例为:容易题约30%,中等难度题约50%,较难题约20%。

  大纲适用于经济学、管理学以及职业教育类、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药学类(除中药学类外)六个专业的考生。

  对比2005年大纲,2006年大纲高数(二)有以下变化:

  变化一:新大纲删去了对熟练掌握用洛必达法则求型未定式极限方法的要求。

  变化二:不再对会作函数图形作要求。

  变化三:新增了在理解函数极值概念后,掌握求函数的驻点、极值点方法的学习要求。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