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珠海驾考科目三增防御性技能考试系谣言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6-5-13 16:34:27

珠海交警:驾考科目三增防御性技能考试系谣言

  南都讯记者李京近期,有传闻称珠海驾考科目三要增加防御性技能考试,而且科目二考试还将增加成7项,一度让不少学车族感到“头大”。不过,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上述传闻都是谣传,珠海驾考科目和内容近期都不会调整,学员们都安心学习。

  目前,珠海小型汽车驾驶证考试分为四个部分,科目一和科目四为笔试,科目二为“五选五”,科目三为路考。不过,近期有一则“珠海将在7月后对驾驶证考试科目及内容进行大调整,其中科目二考试从现在的5项变成7项,科目三要增加防御性驾驶技能考试,科目四要增加题库”的传闻悄然在学车族当中流传,使得不少学车族们顿时感觉压力倍增,四处打听,甚至引发扎堆报名考试,以希望尽快在7月前完成驾考。

  记者查询发现,其实不光是珠海,在其他城市也出现过类似传闻,不光是传闻里所述的调整时间相同,而且内容也几乎相同。此前,山西交警曾对此辟谣过。记者昨日从珠海市交管所也了解到,上述针对珠海的传闻也是谣言,近期珠海驾考科目与内容不会进行调整,因此请各位学员安心参加学习。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