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2016甘肃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测试时间

来源:甘肃日报 2016-3-21 8:11:55

甘肃省将对今年高考体育特长生进行资格认定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3月20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记者3月1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将对参加2016年高考的体育特长生进行资格认定,专项测试时间确定为4月30日。我省对体育特长生的照顾政策为:经资格认定后,在报考省内外院校普通文、理专业时,可享受5分的照顾加分。
  
  今年我省体育特长生的报名条件为: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2015年1月1日之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六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六名及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以上考生如申请2016年高考照顾加分,须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资格认定专项测试。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报名时间为4月29日,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体育特长生须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后才能报名参加专项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30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
  
  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测试项目限定在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和健美操等9项。测试标准参照国家二级运动员及考生所获相应比赛项目标准,并根据项目特点进行选择性测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