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图文]2016甘肃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成绩查询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6-5-20 21:13:14

关于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考生成绩查询通知

   为了方便考生查询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现将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的考生信息在我办网站上予以公布。具体查询办法如下:

   考生可登陆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网页右侧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考生查询栏目,正确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也可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gaokao.ganseea.cn行查询。提醒考生注意:考生只能查询自己的信息,如发现查询的信息有误,请考生及时与招生院校联系更正,以免耽误录取。

成绩查询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5月20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