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江西正文

2014江西南昌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3月22日-4月8日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3-24 20:04:57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叶新阔报道:3月24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南昌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经升级改造后,现正式启动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南昌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的教师以及与口语表达关系密切的学生,其他部门行业,以及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的培训与测试,可于3月22日至4月8日通过网上报名。

  据了解,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工作于3月22日至4月8日进行。报名者可登陆www.ncedu.gov.cn(南昌教育信息网)“在线服务”栏目“普通话水平测试”或www.jxyywz.com(江西教育网·语言文字频道)“在线服务”栏目:点击“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选择“南昌市”、“南昌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并上传照片。

  完成网上报名者,必须于4月9日至4月10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应聘单位工作证明或当地居委会的待业证明,到测试站考务办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测试站测试。测试(现场确认)地点:南昌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考务办,可乘205路、215路、231路公交车到“苏宁电器”站下车,朝南步行100米即到。

  南昌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提醒广大考生,该站未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及其它单位(个人)组织普通话培训测试,也未与社会中介机构及其它单位(个人)合作或变相合作开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敬请广大考生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