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江西正文

2016年4月吉安面向社会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公告

来源: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2016-3-28 8:53:25

2016年4月吉安市面向社会普通话测试工作初步安排公告

一、报名和测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2月24日—3月25日止。

测试时间:暂定 4月9日—10日。

二、测试地点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安南大道师范楼E座四楼,乘13路公交到终点站下或乘4路公交到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下)。

三、报名方式和地址

报名方式为自主网络报名,报名方法为:登陆江西省语言文字网(http://yywz.jxedu.gov.cn)→找到“网上报名”点击进入→点击“进入报名系统”→点击“我要报名”→选择“吉安市”→选择“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注册(首次网上报名需注册)→报名填写有关资料→点击“确定”完成报名→3月31日左右登录吉安教育网查阅补充公告(将公布报名资料符合要求且可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等)。

考生报名时必须上传蓝底背景的彩色证件照,比例为390*567。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必须确保无误。

四、测试形式

计算机测试和测试软件系统自动评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并按照报名系统要求上传照片(蓝底的彩色证件照,比例为390*567),如出现照片上传不符合要求、身份证号码有误、手机号码未填写等情况测试系统将无法安排测试。

2.根据测试属地原则,非吉安市户籍人员和设有测试站的高校学生不要报名参加本次测试。已在其他测试站报名的考生不能同时在几个测试站报名。

3.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可参加测试考生名单、准考证号码将于3月31日左右在吉安教育网上发布补充公告,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是否可以参加测试并按照要求及时参加测试。

4.已补充公告公布报名成功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于4月9日或10日上午12点以前,到测试现场进行身份确认、现场缴费及领取测试安排顺序号。测试将根据考生现场领取的顺序号进行,叫号不到者算自动放弃考试,不予安排补测。

5.考试成绩预计一个月后可在江西省语言文字网上查询到。测试合格证书也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发至考生手中。

咨询电话: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8227534。

 

 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2016年2月23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