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江西正文

2016年4月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人员名单

来源: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2016-3-28 8:51:07

2016年4月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人员名单

 

以下考生名单是在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网上报名提交照片和个人信息有误的考生名单,请考生尽快自行修改,报名截止后数据无法修改且不能安排测试。名单如下:

      孙睿佳、方罗亿、廖雪利、黄鹏飞、彭剑、张燕、贺宗城、吴群、曾金花、史璨、杜检玉、肖娟、王玲、戴石明、孙芳、易娟、张小燕、刘石兰、段少杰、曾梓歆、陈支红、杨小康、封园园、刘双、田艳勤、黄苹、李慧茹、郭媛、李小兰、龚美琴、胡素娟、王成敏、刘慧、刘娟、张元波、肖涛、汤妃、胡丽玲、候静、刘炎、史艳芳、刘慧芬、徐佳红、康颖、陈玉芳、胡艳梅、刘文凤、刘丽珠、陈淑红、吴慧秀、廖素、刘孝瑛、张龙飞(截止3月18日)。

     报名资料陆续审核中,名单不定期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吉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2016年3月18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