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内蒙古正文

内蒙古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须知

来源:fjzsksw.com 2011-1-28 13:46:33

 

 

内蒙古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须知

 

   一、应试者应在测试前明确自己的准考证编号、序号、应试时间和地点。

   二、应试者必须于规定时间到候测室报到。迟到30分钟以

上,取消测试资格。

   三、测试流程是:候测室准备室个考场离开考区。此地带为封闭通道。

   四、应试者在候测室等侯考务人员安排,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开候测室。

   五、应试者进入准备室,不得带入准考证、底卡、备考教材等以外物品,并关闭手机、传呼机。

   六、应试者进入准备室后,须按规定抽取试卷和题签,不得在考卷和题签上作任何标记,不得带有文字记载的说话提纲;

   七、应试者不论在准备室还是在考场里,都不得向考务人员作任何有关考试内容的提问(试卷印刷问题除外)。

   八、应试者自进入准备室起不得随意与他人交谈,不得出声朗读测试内容。准备时间一般在10分钟以内。

   九、准备完毕,应试人员在考务人员引导下进入规定考场,

不得任意自选考场。  

十、应试者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取消本次应试资格,并将情况报告其单位。

   十一、应试者进行测试录音时,必须先报自己的姓名、单

位、所从事的专业、考号及试题编号,然后再朗读试题内容。

   十二、应试者测试完毕后不准向测试员、监测员、工作人员询问测试成绩。不准将测试试卷带出考场。

   (各工作站应将应试须知打印塑封,悬挂于准备室正面墙上,供测试时使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