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重庆驾考可自主预约考试

来源:央广网 2016-1-12 18:10:45

重庆机动车驾驶人可自主预约考试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今天召开的重庆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改革政策。此次驾考改革主要包括考场建设租用、自主预约考试、改进考试员制度等三项重点内容,即日起正式施行。
  据了解,目前重庆市驾驶人已达650万人,较2012年同期增长近200万人,预计未来5年,全市驾驶人还将以平均每年近100万人的速度递增。自主预约考试在本次改革中最受关注。据了解,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初考、补考均可自主预约。考生可以按照本人意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预约报考,通过互联网、车驾管业务窗口等报考渠道,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场地。


  目前,重庆主城10区以及綦江、万盛、长寿已经启动自主预约考试试点工作。下一步,将根据智能评判考场建设情况逐步推广,于2016年年底前在全市实现跨区县自主预约考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