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2016东营驾照考试网上预约平台系统注意

来源:东营网 2016-1-18 14:13:54

1月20日后可网上预约次月各科目考试!
 
东营网讯 1月18日,记者获悉,为方便驾驶人考生自主预约考试,我市全面启动了全国统一网上预约系统,广大考生需到各面签网点进行面签注册,于本月20日后登陆“全国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预约次月各科目考试。本预约平台各科目每天小型汽车考试人数上限为:科目一300人、科目二300人、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160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200人。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预约考试,车管所暂不关闭“驾驶人考试预约平台(www.dygajj.gov.cn:8992)”,将逐步减少该平台预约人数,考生可于每月25日后预约次月考试,各科目每天小型汽车考试人数上限为:科目一50人、科目二100人、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100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200人。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1.所有科目的预约将在考试日期前三个工作日截止

2.大中型客货车(A1/A2/A3/B1/B2)科目二考试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其它时间不安排考试。

3.预约补考的考生,请在考试不及格十日后预约

4.如取消考试,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到考试中心取消考试预约,未参加考试(缺考)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到考试中心大厅预约窗口办理缺考,否则无法进行预约考试。

5.不可在两个预约平台预约同一次考试,以免占用考生预约次数。咨询电话:0546-7272213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