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组图]深圳驾考如何自主预约?深圳自主学车预约地址

来源:深圳之窗 2016-2-21 9:44:15

2月18日深圳正式启用2个驾考科目三社会化考场,积压考生将在半年内“消化”完毕。预计从2016年底开始,只要考生按规范完成培训,预约考试可在两周内安排,届时从报考到拿到驾驶证最快可在3个月内完成!

新考场是啥情况?

深圳学车3个月可拿驾照 附驾考自主预约地址

1、辅城坳科目三考场考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新桥二路(简称辅城坳科目三考场)

日均最大考试量约600人,场内共有三条考试线路,线路一长3.4公里、线路二长3.8公里、线路三长3.7公里,所有线路大部分路段为双向6车道,车流量每小时300辆以上,有路口左转、人行横道、路口直行、变更车道、公交站台、直线行驶、公路掉头、学校区域、靠边停车、加档行驶、路口右转等考试项目。

考生可乘坐:313路 866路 882路 m228路 m264路 m267路 m269路 m302路 m359路 m361路 m407路 长16路 机场4线 到辅城坳天桥站

深圳学车3个月可拿驾照 附驾考自主预约地址

2、竹坑科目三考场考场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街道竹坑社区兰竹路(简称竹坑科目三考场)

日均最大考试量约600人,场内共有三条考试线路,线路一长3.6公里、大部分为双向4车道、车流量每小时约100辆,线路二长3.6公里、部分路段为双向4车道、车流量每小时约500辆,线路三长3.5公里、部分路段为双向4车道、车流量每小时约500辆,所有路线有路口左转、路口直行、变更车道、公交站台、直线行驶、公路调头、学校区域、人行横道、靠边停车、加档行驶、路口右行等考试项目。

考生可乘坐:941路 b850路 m293路 m443路到保安公司站或 b851路 m293路 m295路 m384路 m440路 深惠3线海滨支线 到福兴达工业园站

新考场会额外收费吗?

新考场将与现有的政府自建考场统一管理,所有考试工作统一安排,并全部纳入现有的考生自主预约系统统一维护管理,不会区别对待,每名考生除向市财政缴纳480元考试规费外,在新考场考试与在政府自建考场考试一样,不再需要缴纳其他考试费用。

深圳究竟有多少积压考生?

截至2016年2月16日,我市共有在册考生334742人,其中科目一待考117525人,科目二待考98033人,科目三待考113415人,科目四安全文明考试待考5769人。

其中,一年内未预约登记的考生有125545人,这些人就是所谓的“睡眠学员”,大部分连科目一还没考。预约登记超过两个月仍未安排考试的有11741人,这些就是真正积压的考生,基本上都卡在科目三。

在深圳如何自主预约驾考?

深圳学车3个月可拿驾照 附驾考自主预约地址

深圳交警车管所于2015年3月实施自主约考模式后,受到了广大考生的“点赞”,主要由三项措施组成:

一、考生自主上网预约考试,目前共有约420多万人次进行了预约登记,其中约75万多考生成功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明即将到期考生直接安排考试,目前已直接安排16874名考生考试;

三、短息提前告知驾考信息,使考生更好掌握自己的考试进展情况,目前共发送各类告知短信近700多万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