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图文]长治驾考全面实现互联网自主预约

来源:山西公安交警网 2016-2-22 20:12:03

长治考生可在网上“自主预约”驾考!

 
  省交管局车管处传来消息,经过一个多月的整合和测试,长治支队全面实现了互联网自主报考工作。

  即日起驾考考生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自主受理、预约考试,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科目、时间、场地。

  长治驾考全面实现互联网自主预约

  2月19日,在长治支队驾考考场有142名学员通过互联网自主预约方式进行了科目二、三考试。其中,参加科目二考试的有102名、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的有20名、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的有20名。而长治科目一自主预约考试工作已于2月2日全面通过。

  自我省部署开展机动车驾驶人自主预约驾考调试工作以来,长治市交警支队管所结合本地驾考实际,并借鉴朔州、吕梁等市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使驾考学员提早实现了自主预约驾考。

  省厅交管局车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主约考是关系驾考改革成败的重要措施,在推进驾考改革过程中,车管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逐渐加大各市测试量和测试范围,力争在全国率先完成驾驶人自主报考工作,使全省民众尽早享受到驾考改革的便利。

  文字/李敏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