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贵阳市、安顺市考驾照自主预约考试

来源:央广网 2016-3-1 10:40:20

贵州省将全面推行驾驶人考试自主报考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陈屹   

央广网贵阳2月29日消息(记者陈屹)近日,据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消息,4月1日起,贵州省将全面实行汽车类驾驶人考试自主报考,方便考生预约考试,确保约考公开公平。


  据了解,贵阳市、安顺市在全国自主预约考试28个试点城市之列,将于今年3月1日全面实行汽车类驾驶人自主报考内容。为全面推进驾驶人自主报考,贵州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了“互联网+窗口服务”的新模式,建立了考试预约服务平台,由考生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场地,不再向驾校分配考试名额,按照考生的约考时间顺序安排考试,杜绝人工干预,确保考试计划和约考结果公开透明。


  贵州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还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向考生公开考试计划、考场分布、预约成功考生、考试结果等服务信息,同时进一步拓宽考试员选用渠道,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