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株洲驾考中心上半年投入一天可连考科目二/科目三

来源:红网 2016-3-1 10:58:17

株洲驾考中心上半年投入使用 一天可连考科目二/科目三
 

  红网株洲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维熙 通讯员 彭晚华)29日上午,记者从株洲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驾驶人考试中心将于2016年上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4月还将推行驾考改革,可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并连续考试。
  
  株洲驾驶人考试中心位于株洲县南阳桥乡,目前正在进行系统调试阶段。驾管所所长夏坚介绍,将以驾考中心规范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县(市)里的考场建设或升级改造,让五县(市)的居民可以就近考试,同时缓解市区考场的承载压力。
  
  夏坚还表示,今年4月,驾管所将推行驾考改革,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预约成功后可连续考试,理论上来说,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可以同一天考完。也就是说,如一次通过,考完科目一,下一次来考场你就可以领证回家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