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三门峡市渑池驾考科目三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三门峡日报 2016-3-2 9:19:53

渑池驾考科目三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报讯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减少往返奔波之苦,渑池县积极筹建驾考科目三考场,经过近四个月的施工,终于在2016年1月底完成了考场的建设。经过三门峡市公安交警支队考练中心技术员的多次现场指导及调试,2月24日,首批10名考生在该考场成功进行试考。

  该考场配备考试用车6台,待考室可容纳100名学员待考,考试过程全部使用智能化评判系统,依靠车内安装的音视频监控设施对考试过程实时上传,对考试成绩进行自动评判,确保了驾驶人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科目三的开考,意味着渑池的考生不用再来回奔波,在渑池本地就可以完成所有的考试项目,极大地方便了考生。 

  当天考试的考生在候考期间,考试员为参考人员作了考前动员,让全体考生放平心态,沉着冷静参加考试,争取考出好的成绩。监考民警严把考试质量关,严格履行服务承诺,为考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茹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