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成都驾考科目二取消单边桥

来源:四川在线 2016-3-24 17:01:36

4月1日起 成都驾考科目二取消单边桥

  4月1日起驾照新规 成都开始自学直考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139号令)将于4月1日起实施,新规明确,在科目二考试内容当中,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考试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记者24日从成都市、南充市等地交管部门获悉,从4月1日起,“通过单边桥”这个新规当中没有的考试项目将被取消。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记者明确,从4月1日起,成都小车驾考将取消“通过单边桥”这一项目的考试,正式的通知将在近期发布;南充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同样明确,已接到上级通知,明确从4月1日起取消单边桥考试,科目二考试内容为139号令所规定的内容。

  从2013年元旦起,四川驾考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123号令)进行调整。四川省驾考科目二考试在5个必考项目外,增设单边桥考试。

  成都多名驾校教练也告知记者,驾校已接到通知,从下星期开始将取消单边桥的教学。不过,包括长征、青羊、路正、蜀州、蒲江等成都多家考场仍未接到相关的通知,工作人员表示已听说该消息,但是未接到相关的正式通知。青羊社会化考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取消单边桥后,考场必然将进行改造,“包括考场设施、技术设备等方面都要进行调整,所以应该有一个过程。”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