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南京驾照考试自学直考人员如何预约考试?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6-3-29 20:41:19

1、自学直考人员如何预约考试?

  答: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电话、服务窗口等方式自主预约考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址是:http://nkg.122.gov.cn。

  2、自学直考人员预约考试科目二、科目三有无时间限制?

  答: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10日后方可预约科目二考试;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30日后方可预约科目三考试。

  3、自学直考人员报名时需要体检吗?

  答:自学直考人员报名时应当提供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南京市车管所、江北分所报名点均提供体检服务,费用8元,自学直考人员可自行选择。

  4、外地人可以到南京申请自学直考吗?自学直考可以用外地牌照车吗?答:只有南京户籍或在南京取得的合法有效的居住证,才可以在南京申请驾照自学直考。南京自学直考受理窗口,在南京车管所二楼驾驶证业务大厅51-53号窗口,江北分所二楼大厅15号窗口。南京自学直考用车必须是在南京注册登记的车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