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金华驾照考试驾考新规施行 科目二和科目三连考

来源:浙江在线 2016-4-5 10:27:44

金华组织首场科目二科目三连考9个考生参加,只有一人通过
这是驾考新规施行后,全省首个通过连考的驾培学员
 
   浙江在线04月0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叶梦婷)《公安部关于修改的决定》从本月起正式施行,修改后的《规定》,为一部分人群提供了申领、年审、增驾、换证、补证等方面的便利。4月1日,金华就有9名驾考考生在全省范围内第一次享受到了这个便利。
  当天下午2点,科目二和科目三第一次连考在金华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进行,9位考生参加了这次连考,不过只有一位顺利考出,也成了全省第一位连考合格的考生。
  科目二和科目三连考是什么意思呢?
  按照以前的规定,驾考的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是要依次进行的,前一科目考试合格以后,方才准许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
  公安部139号令实行以后,对这一规定进行了修改。修改后的规定指出,有条件的地方,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成功以后可以连续进行考试。
  看到这个,很多人可能会问,连考以后考试内容有什么改变吗?记者咨询了考试中心的民警,他告诉记者,连考只是改变了形式,对考试内容没有影响,但这样可以“一次搞定”的改变,对考生来说的确便利不少。
  今年3月,金华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向各大驾校传达了这个消息。4月1日,考试中心第一次针对新规修改,开始了科目二科目三连考,先考哪一门科目可以由考生自主选择。金华理工、浦江正达、金华东兴、金华婺州、义乌天安等驾校的9名学员,参加了这次连考。
  最过通过考试的,是金华东兴驾校的考生,名叫陈华锋。他从下午3点02分开始科目二考试,一次通过;4点27分,科目三考试开始,第一次因为“车辆行驶中轧车道中心实线或者车道边缘实线“没有通过;4点32分,补考开始,顺利通过。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