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驾照考试正文

南通驾考科目四2016年年底前有望就近考

来源:南通网 2016-4-13 9:02:13

南通驾考科目四今年年底前有望就近考
 


南通网讯 目前,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科目一考试都在各县(市)区进行。但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和随后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除了已经开展电子路考试点的海门外,其他地区的学员仍需前往如东小洋口参加考试。有市民反映,希望能统一就近安排考点,减少奔波。

对此,市公安局车管所表示,根据公安部驾考改革要求,我市积极开展科目三考试智能评判工作,目前已在海门试点成功,下一步将推动其余各县(市)区科目三考点的建设工作,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建成开考。考点全部建成后,学员在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合格后,就可以在当地理论考场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无需再往返如东考试场。

据了解,“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是2013年实施的《机动车驾驶申领和使用规定》要求增加的,在学员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合格后进行。车管所对原有的小型车桩考监控室进行改造,建成了“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场”,考场内设有129个考台,每天能完成1200名学员的考试任务,能满足全市所有学员的考试需求,目前运转正常。

记者 何家玉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