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162项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2007-1-29 14:58:37

 山东农业大学2007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于近日结束。经专家组评审确定,有162项获得立项。

  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是针对在校本科生开展的科研训练项目,为保证这项活动的顺利实施,山东农业大学进一步加大了经费投入,今年共投入20万元。项目评审专家组认为,今年申报项目水平较上几届有较大的提高,立项目标明确,研究内容有一定深度,有相当部分的项目体现了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研究能力。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已开展了四年,对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起到积极作用,也使更多的学生对这一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年各学院学生报名踊跃,共申报项目199项,确定立项的162个项目共有652名学生参与。为了鼓励教师和学生开展此项活动,资环学院、水土学院、林学院对学校未资助项目由学院进行资助,从学院层面积极支持学生开展科学研究活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